【白罐铁奇异】【文字RPG】建立天国 节点 1B-2B

 - 作者 @一只句号 ,beta @greylantern 


【选择枝 1B-2B】


Stephen有意闲逛,或者去无门酒吧喝一杯——但街上游荡的生物令Stephen心生倦意。漫长的战斗后他只想洗个热水澡,然后在自己的四柱床上睡到自然醒。作为至尊法师,后者常常落为奢望,但前者只需要数分钟,Stephen相信今天他总能拥有少许空闲。


而正当他只穿着浴袍,擦着头发时,听到了楼下传来沉重的捶门声。假期结束了。


“……你好?”Stephen打开门,但没料到门外是位朋友:Iron Man身着一套老式战甲立于门口,掌心炮已蓄势待发,似乎正计划下一秒将门轰开。“Tony?发生什么了?”


Stark放下掌心炮,“Doctor,”一声混响后的机械合成叹息,“我前来请求你的帮助。”


Stephen内心有不详预感。骄傲如Stark,从来不肯这般向他人请求帮助,除非局势极其不妙。


“我刚刚还看到你投放在时代广场的广告,以为你那边一切都好。”Stephen说,他让Tony进入圣所,他们坐在书桌旁,Tony即使穿着盔甲,周身都透出疲惫。


Tony将面甲打开,Stephen发现里面并没有人。“那是我,也不是我。”Tony说,他又合上面甲。“我们没太多时间,让我长话短说:现在的Tony Stark的心灵并没有被扭转回来,他让全旧金山感染了绝境病毒,并试图扮演他们的上帝。而为预防这种事情发生,八年前我曾将自己的意识上传独立服务器。上周,Pepper将我唤醒,我们曾试图打败他,逆转他的意识,但我们暂时失败了。Pepper只能告诉大众他的真实面目,可你也看到了,一周内他就买下另一家传媒公司,现在他又在向全美国人民推销他的阴谋。”


Stephen抓住重点,他意识到Tony前来求助的原因,“你们‘暂时’失败了?”


“我们——或者说我自己——已经达到科技的巅峰,我想,如果要打败邪恶版本的‘我’,那么需要请求另一领域巅峰的帮助。”


“魔法。”Stephen说,内心沉重,为Tony Stark的逆转和被统治的无辜者,“所以你前来找我。”


Tony站起来,他——它的疲惫一扫而空,再次满怀信心,坚定不移。“Doctor,我们会一同打败他,逆转他的心灵,拯救人民——而且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你永远不会。”




选择枝 1B-2B-3:是否帮助Tony?

【A:当然】

【B:这不属于至尊法师的责任】


  56 17
评论(17)
热度(56)

© 文字RPG:建立天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