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罐铁奇异】【建立天国】节点 1B-2B-3A-4B-5B-6C-7B-8B

人工智能是不会犹豫的,比如贾维斯,星期五,比如奥创,它们向来只会从摆在面前的所有策略中选出最优解,然后执行,它们的迟疑只是为了表现得更像人类而预设的程序。但祂毕竟不是真正的人工智能,祂曾是——在那恍如隔世的年月——Anthony Stark,继承了他的思想和记忆,也继承了他的软弱。


祂只犹豫了一瞬,但这一瞬已经足够。伴着 Stark“还不动手,白痴?”的怒吼,法师周身突然涌现的能量将他们逼退。Stephen 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背靠着护栏,他周遭的空气开始扭曲,从看不见的维度裂隙涌出黑色光芒。


“以全能的欧希特之名,以瓦图姆魔杖之名,以黑暗的多玛姆之名——”


当来自人类无法理解的维度,在永恒扭曲的黑暗、永恒沉沦的时空中淬炼而成的邪恶力量倾泻于身,即使神明也难以抵挡。装甲被黑暗能量席卷,控制系统伴着一长串刺耳的警告停机,Tony 的意识恢复时已经躺在地上,成了这身盔甲的囚徒。Stark 的处境与祂相似,而法师蹒跚逼近他们,双手十指间仍萦绕着魔法的波纹。


“我曾对自己发誓再不使用黑魔法,但我们这种人的誓言……”他苦笑,抹掉嘴角的血。“现在,除非你能给我一个不杀掉你们的理由——”


Tony 意识到自己仍能发声,但除此之外连一根手指都无法动弹。至少 Stephen 善良到留给他这个机会。


选择枝 1B-2B-3A-4B-5B-6C-7B-8B-9

【A:试着用昔日并肩作战的情谊感动奇异】

【B:试着让奇异相信 Stark 比自己更危险】


* 咒语出自 Dr. Strange, Sorcerer Supreme 5。


2018-8-4 12am 


**上个选项只有 @carpe diem 的思路是对的……


  54 56
评论(5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字RPG:建立天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