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罐铁奇异】建立天国 节点1B-2B-3A-4B-5B-6C-7B

- 作者 @greylantern , beta  @一只句号 



电光火石的一瞬中,Tony 的数据体内已完成千万次运算,推演尽种种可能。共生装甲仍受祂掌控,祂让细不可察的银白触须滑到身下,与自己的盔甲连结。


祂和 Stark 再次在意识中相对,只不过这次不是在 Stark 的精神中,而是祂的。这里没有美女、鲜花和彩虹般亮丽的光芒,他们立于无边无际的数据海洋之上,比特的洪流在他们下方奔涌喧嚣,定睛细看可以从中分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情形,无数渺小的人类营营役役,方生方死。


“啊,我看出你成长了很多。”Stark 感叹道,“也许我低估你了,上次见面的时候你还是个可悲的机器人,而现在你显然有了自己的想法。”


“我已经醒悟。”祂应道,“一开始我假装这副盔甲下还有一具肉体,我像个人类一样与他们厮混,讨取他们的欢心,完成他们的指示。但那有何必要?就像一个人何必讨好一只蚂蚁?我能做的远远更多。——你也是这样想的,不是么?”


Stark 露出微笑,“看来我们比想象中更相似,你和我。”


他走近一步,但 Tony 没有理会,“不必虚情假意—— 我知道你仍想毁灭我,但我可以暂且忽略。至尊法师很强,然而我们还有机会。”


“你是在建议联手?”Stark 眯起眼,笑容像一只银狐。


“而你觉得你还有别的选择?”


他们握手的时候,Tony 在对方耳边低声说,“等我们得到我们应得的,再来决出胜负。”



原本一动不动的银白装甲突然跃起,掌心炮逼得法师张开法阵抵挡。Tony 趁机挣开锁链,肩甲上六枚微型导弹同时发射,将 Stephen 的身形笼罩入一片火光与浓烟。下一瞬狂风旋起将硝烟驱散,Stephen 身侧金色的符文急速旋转,化成令人眩晕的光辉,在他身后斯塔克塔顶的姓氏标识牌已被击中,化成碎块纷纷落入大海。


“告诉你一个秘密,巫师。”Tony 说,“一个人和自己总是比较容易达成共识。”


“那我就把你们一起打败!”


以往并肩作战时 Tony 还未有机会感受法师的怒火,这让祂感到一阵毋庸置疑的兴奋。祂闪过 Stephen 的下一道咒语,启动推进器飞上天空,在恶魔岛上空高速盘旋。缠住他。祂向 Stark 的通讯频道发送消息。 


Stark 绝不是个团队玩家,但他至少还足够识时务。共生装甲的形态变化,弹雨倾泻而出,打在 Stephen 的防御力场上火花四溅。在 Tony 的面甲内侧,层层叠叠的蓝色和紫色线条勾勒出魔法能量场的形状和强度——祂在去找 Stephen 前作的诸多准备之一。祂确认能量场的薄弱点,输入坐标——


“嘿 Stephenie,”祂从半空中喊道,“知道有钱是什么感觉吗?”


“你还能更不要脸一点吗,Tony Stark!”


Stephen 头也不回地吼道,而 Tony 笑了笑——精神上的,同时注视眼前开始闪烁的倒计时。


“有钱就是,你能自己组装一颗卫星——”


十、九、八——


“再买一个火箭——”


四、三、二——


“把它发射到近地轨道上——”


“闭嘴!”


Stephen 尾音未落,激光束笔直地刺穿大气层,如达摩克里斯之剑从天而降,将他当头击中。


“——用来对付那些想对付你的人。”


Tony 说完的同时,光束猛地炸裂!法师脚下的地板已被完全融化,留下一个黑洞洞的裂口,而他悬浮其上,火红斗篷在他身后飘展。法师合拢的双手猛然张开,白热的光化成无数纯白蝴蝶,纷纷扬扬地扑过他们脸颊肩膀,四散而去。


Stephen 抬头,“你以为这样就能——”


而下一秒 Tony 的双腿结结实实踹在他胸口,刚释放大型法术的 Stephen 再无法积蓄魔力抵抗,整个人倒飞出去,撞在塔顶的围栏边滑落。


Tony 降落在地,和 Stark 一同逼近他。法师捂着自己的左胸,勉强仰起头看着他们。他的脸色惨白,黑发凌乱,嘴角渗血,看起来十分脆弱,却又仿佛能挑起人心底不堪的欲望。


“瞧。”Tony 摇了摇头,“我给过你机会,但你拒绝了…… 现在我可不会再手下留情。”


祂抬手用掌心炮瞄准 Stephen,但却察觉到意识深处的一丝犹豫。



选择枝 1B-2B-3A-4B-5B-6C-7B-8

【A:继续动手】

【B:稍等一下】



2018-8-1  12:30 am


  60 55
评论(5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字RPG:建立天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