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罐铁奇异】【文字RPG】节点1B-2B-3A-4B-5A-6

- 作者 @一只句号 ,beta  @greylantern 


“是的。”Stephen说,“现在能把我放下来了吗?”

他根本不在乎Tony对这件事的反应和想法,现在他脑海里仍盘旋着刚刚在Tony精神内看到的景象。现状比Stephen想的还要糟糕,Stark的确在挑拨Stephen和Tony的合作关系,但更可怕的是,Stark也是正确的。


“我永不犯错。”等到Stephen回去,暗示了Stark他在Tony精神内所看到的一切后,Stark在泳池边的躺椅上,面对着泳池内嬉笑打闹的一众俊男美女,懒洋洋地说。

Stephen婉拒了Stark的泳池Party邀约,转身离开时,Stark喊住了他,在他背后说,“Doctor,我猜之前你还对那个我心怀希望。但既然你已经亲眼看到,那么你就清楚了,他其实比我更激进极端。而我,不过是想为人类建造一座天国。”

Stephen的脚步停住了,Stark站起来,手指抚过他的尾发,“好好想想,Stephen,你是个聪明人。”

“我已经做了选择。”Stephen说,任由Stark抚平他坏掉的袍子前襟,在他嘴角贴下一个半真半假的吻,而他甚至主动抱紧了Stark。


实验取得了重大突破,魔法第一次成功地与病毒结合。*Stark进行了对照实验:将出生日期相近的一批小鼠分成等数量的两组,性别比都控制在1:1,让一组小鼠感染新型病毒,另一组不做任何处理。不投喂食物,观察它们行为的不同。那场景说实话有些残忍,实验组中的小鼠更早开始攻击其他小鼠。

但Stark对实验结果并不满意:“我们应该继续改进,然后用猴子做实验……不,动物毕竟是动物。”他自言自语,“我们还是需要用人做实验,你说呢,Stephen?”

Stephen神色如常。


“我们必须加快速度。”他对Tony说。Friday被魔法暂时地干扰了一秒数据,而Tony抓住机会,更改了关键点的代码。

他们只能在奥克兰见面,Stark的监视布满旧金山,而奥克兰却因为危险丛生成为了他们的安全屋。而见到Tony时,Stephen始终紧紧皱着眉。

“怎么了,Doctor?”

“他在计划做人体实验。”

沉默了片刻,Tony说,“……新型绝境病毒?但这无可厚非,当初我拿自己做了实验品。”

“可你是自愿的!而且你在你自己身上做实验!”Stephen说,这碰触到了他内心医生的底线。

“没什么不同。即使人们知晓代价和风险,他们也会对绝境病毒趋之若鹜。绝境病毒能满足人类的美梦。”

“他们永远不可能预估到所有的风险和代价。”Stephen说,他能感觉到愤怒在危险地呼应他的魔力,“而Stark乐于诱骗他们签下与恶魔的条约,他之前就是这么做的。”

“为了拯救旧金山,让一小部分人承担这些是值得的。”Tony的电子合成音冰冷异常。

“一小部分人?你觉得Stark甘愿止步于此?而这都可以避免!”

“如果提前行动,我们的成功率将下调30个百分点,Doctor。我并不建议——”

“那会违背我的原则。”Stephen说,“你听起来也不像我所熟悉的Tony Stark,反而更像恶魔岛上的那一个。”

Tony回避了这个问题,“那就提前行动。希望我们能成功逆转他。”


他们行动那一天,Stark的律师团刚刚把拟好的免责条款交给Stark,而当Stephen的魔法将整座恶魔岛笼罩时,那些印满了未来可能沾满鲜血的纸张被飓风扯碎,飞上天空。

“时机绝妙,Doctor。”Stark的银白色装甲已经覆盖全身,一记掌心炮向Stephen袭来,随即Tony冲向Stark,“你以为我猜不到你们的行动吗?”

Stephen避开攻击,掌心炮打在水墙上,那水墙比Stark塔更高。飓风搅动着海水,遮天蔽日,将恶魔岛隔成孤岛,岛上剩余的人们和怨灵在一同尖叫。风与水的暴怒中,Stephen在半空被仅剩的安保机器人缠住,而Stark也许认为他自己才是更危险的对手,正在塔顶与Tony对峙。

安保机器人不足为虑,咒语就在Stephen唇边。这是个绝无仅有的机会,根除这世界最大的一个威胁…… 或者两个。




选择枝1B-2B-3A-4B-5A-6:此时的行动?

【A:用魔法压制Stark】

【B:用魔法同时压制Stark和Tony】

(Stark指白罐,Tony指意识体铁)

提醒:此处选择决定二周目结局





*对照实验这里尽量严谨……求捉虫

  72 46
评论(46)
热度(72)

© 文字RPG:建立天国 | Powered by LOFTER